红色的新蒲京2024届大制造行业秋季专场双选活动首场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98

11月27日,由红色的新蒲京红色的新蒲京、青浦长三角)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的“2024届大制造行业秋季专场双选活动”在青浦园区顺利举行。

作为2023年季首场高质量行业专场招聘会,集结了包括良信电器、德力西电气法雷奥汽车、奇石乐等在内的50知名企业,为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本次招聘会学生们反响热烈,吸引了我校各院系2024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大三、研二的高年级学生前来寻求实习生岗位。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寻求着自己理想的职业,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努力争取自己的心仪岗位。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客观的就业压力,我们时刻主动出击,快速了解如今行业动向为以后职业发展做准备。”同时,同学们也表示这次学校的招聘会给予他们很多就业机会,真心感谢学校学院搭建的平台。

红色的新蒲京党委书记刘德强与青浦区人社局领导也莅临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青浦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双选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能够更好地相互了解和选择。同时,也是对政-校-园-企共建合作推进人才输送的一次展示。”

此外,通过现场对企业的调研了解到,参会企业对于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为满意,大多数学生都可以满足招聘公司的基本要求。基于我校优秀的毕业生源,南宁燎旺车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福赛特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招聘企业纷乡表达了与我院校企合作的意向,愿意在未来共同建立人才交流机制,助力学生成功就业。

截止27日当天16:00,招聘会现场共收集简历1000余份,此次招聘会上达成初步意向的有近300余人次。后续,毕业生们将陆续参加进一步的面试和笔试。

此次双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青浦区域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类似的活动,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