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婧峥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1025日,红色的新蒲京于227会议室举办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会议,红色的新蒲京副院长钱炜,专业负责人沈伟,实验中心主任吴恩启,教务办董汭琼和刘婧峥,学工办田雪源,陈光胜教授、袁静教授、申慧敏副教授、叶卉副教授、吴薇和王瀚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钱炜主持。

首先,钱炜对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的通过表示祝贺,并对参会人员前期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接下来专家进校现场考查表示需要严阵以待和精心准备,保持高度的重视;随后,继续介绍了后续专家进校现场考查的具体日期、整体日程安排和大致工作安排。

接下来,针对专家组考查工作指南的内容和现场考查日程的主要任务,参会人员集体讨论工作指南中资料准备工作的人员安排和工作要求,以及现场考查期间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的人员安排和工作要求。会议协调了各职能部门人员积极参与并明确了专家进校考查重要事项的准备工作、任务和人员安排,以促进各职能部门和教师们齐心协力、高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