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新蒲京科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姚晟靖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68

1019日下午,红色的新蒲京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专题党政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夏鲲主持。

会上,院长李卫东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在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各项指标都有了显著增长,特别是去年获批1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历史新高,同时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国家级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系仔细排摸可申报人员情况,思想上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完成相关申报任务。

随后,机械制造系、机械设计系、机械电子系、车辆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机器人工程系、工程基础系、实验中心的系主任或分管科研工作系副主任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各类科技奖项申报、开展学科建设情况、科研团队与特色科研方向4个方面分别结合本系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教师代表王瀚和江小辉分别做了发言,结合本系的特色研究方向,畅谈自己的科研工作特点和未来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系都表示将对标对表落实各项科研指标,尽早思考谋划工作重点及深化改革创新举措,力争取得新的突破,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