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聚焦人才强国战略,共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车辆工程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研读会

发布者:张晓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92

聚焦人才强国战略,914日,车辆工程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一场富有深度和启发性的研读会,重点聚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部分。这次研读会的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性,使党支部同志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时代责任。

1.研读会现场

在本次研读会中,党支部副书记李屹组织并引导党员们深入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强调了人才在国家发展中的关键地位,以及人才强国战略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的战略作用。

2.李屹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对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国际竞争等方面,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是当务之急。现代化人才不仅仅包括专业知识,还应该具备创新、创业、团队协作和国际视野等多方面的素养。

3.支部党员分享读书心得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丰老师对本次研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对于我们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实践的重要性,并鼓励党员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研读会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人才强国战略的理解,还激发了同志们更积极的工学习动力。未来车辆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持之以恒的推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